Lavender萤晞

LOFTER同人文创作者|BG写手
(世界微尘里,吾宁爱与憎)

一秒同人番外(第六十九弹)

指间的戒指不再闪亮,

婚纱在衣柜早就尘封,

我们的容颜都已慢慢的苍老,

但那份心情却依旧没有改变...

感谢你带给我的每一天,

正是因为你,

我才有勇气说“永远,永远”...

         ――高铭《天才在左疯子在右》

“妈妈,胡老师的脸没有你画得那么胖...”

“妈妈,你把胡老师的裙子画得太短了...”

“妈妈,你还没有给胡老师画项链...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林妙妙“啪”的一声把画笔甩在茶几上,仰起头斜睨着一旁方才对着自己指手画脚的女儿,深吸了一口气,努力压抑着心中的怒火:“钱思菱,你这是在质疑你妈的专业水平?”

钱三一刚进家门,便看见了这一幕。他随手把包搁在玄关的鞋柜上,边卷着衬衫袖口,边迈入客厅。瞟了一眼林妙妙紧绷着的脸色,又看了看正乖乖地蹲在妻子身边,瘪着个小嘴的女儿。

似曾相识的画面,钱三一甚至都不需要了解事情的始末,就已经知道,估计又是这个熊孩子出了什么幺蛾子。他既好气又好笑地摇了摇头,顺手解了两颗上衣领口的扣钉,走过去,一把将女儿干脆利落地从地毯上抱了起来,将她放在自己腿上,清了清嗓子,蹙着眉头问道:“钱思菱,你是不是又惹你妈不高兴了?”

“教师节快到了,我想让妈妈帮我画两张贺卡,送给幼儿园的老师...”

“对,结果...还被她嫌弃了半天...”毕竟是自个儿的孩子,林妙妙其实原本只不过就是忍不住闹闹小情绪。此刻又瞧见女儿那一副奶声奶气,惹人疼爱的撒娇模样,胸口噎着的那股恼意已然平复了不少,只是语气中还隐匿着些许的不满和委屈。

钱三一素来偏袒维护这个小女人,即使在孩子面前,也不例外。哪怕明明听着女儿苏苏糯糯的声音,心底早已一篇柔软,明面上却知道不能惯着孩子,因而依旧故作严肃地教育道:“思菱,你已经五岁了,自己的事要学会自己做。她是我老婆,不是你保姆,你求人做事的态度要端正。下次再嘀嘀咕咕的,就自己画,听见了没?”

钱思菱被父亲周遭散发出的低气压显然吓得不轻,可怜巴巴地垂着个脑袋,没再敢吭声。

钱三一偏头瞄见妻子渐渐好转的神色,抿了抿嘴角,感觉终于松了一口气。只是...炙热的目光打在她脸上,除了平日里的娇纵,仿佛还带着某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意味。

夜里,钱三一哄完孩子睡着后,回到主卧。温香软玉在侧,男人一上床就裹着棉被熟稔地把小女人逼到了身下。林妙妙下意识戒备地想要推开他,手上还没来得及有所动作,头顶便传来了男人粗哑的话音:“妙妙,明天是教师节。”

“我知道啊...怎么了?”林妙妙不解地眨眼看他,浑身随之而来的酥麻感让她的吐字开始有些发颤。

男人似乎并不打算就此放过她,抵着她,沉声提醒道:“你叫了我那么多年的钱老师,这时候,不打算给点表示嘛?”

“那...那我...当初...还是你师父呢...”男人密密麻麻的吻落在她颈间,林妙妙强撑着越发迷离飘忽的思绪,守着最后的一点理智,在被动中不甘示弱道。

钱三一听了这话,伏在小女人肩窝的唇瓣微微顿了顿,却也没挪开。过了几秒后,他闷声笑了笑,不慌不忙地抬起头,“啧”了声道:“师父说得有道理...那...我先表示一下...”

夜还长,有些事儿不用着急,可以慢慢做...

评论(4)

热度(9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